快捷导航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法制办公室挂靠)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3日  作者:办公室  点击:

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法制办公室挂靠)是学校的党政管理部门,负责开展政策研究、高等教育研究等、为学校的综合性规划及重大改革事项提供政策建议和支持,统筹推进依法治校。

1.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对学校的重大改革、决策进行研究和论证,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政策建议和咨询意见。

2.负责学校五年规划、中长期发展规划等综合性规划的编制和管理工作。

3.统筹协调并研究解决学校规划、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中的有关重大问题。

4.参与学校内设行政管理机构、学院机构设置及调整前期调研、论证、方案制定工作。

5.负责学校基本信息的收集、归纳、比较、分析及上报工作。

6.负责学校各部门年度考核工作,含教学部门、独立科研机构、非教学科研机构等。

7.组织开展高等教育研究相关活动,负责校级以上教育研究课题的组织申报与管理服务。

8.为学校重要工作、重大决策事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审核学校对外签订的重要协议、合同等法律文件,代表或协助学校处理公证、仲裁、诉讼等法律事务。

9.审核学校各类规章制度的合法合规性。

10.统筹协调学校的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

11.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配合其他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 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