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到改革发展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作者:龚莉红  点击:

114日下午,副校长到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听取改革发展办公室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并与相关人员座谈。

会上,改革发展办公室主任张金龙介绍了改革发展办公室的具体职能,总体而言可以分为规划、智囊、政策制度的出台与评估三个方面。副主任龚莉红汇报了2018年改革发展办公室的具体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与未来学校在十四五规划、校园规划、高等教育咨询追踪等方面所做的思考。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乔均副校长讲话。他就进一步做好改革发展和考核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改革是学校的动力,发展是学校的目的,因此做好顶层设计的工作至关重要;二是要思路清晰,在校园总体规划上有提前意识和全局意识,全面整合学校的校区资源,为将来学校的发展做好合理的规划;三是考核工作要发挥好指挥棒的作用,科学合理地做好教学部门的考核工作,教学与科研并举,综合考虑考核的指标和权重;四是做好智库的作用,吸收广大专家学者,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面临的各种问题做好决策咨询工作。

(改革发展办公室)

 

关闭

地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 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