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新华集团就红山学院规范发展办学运行管理方案进行友好洽谈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作者:韩启飞  点击:

 

322日,新华集团执行总裁王永凯、副总裁王孝武、财务总监陈明、投资总监倪征等一行8人来我校就红山学院规范发展办学运行管理方案进行友好洽谈,我校红山学院规范发展工作小组成员改革发展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李煜、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等热情接待了新华集团一行。

李煜副主任(主持工作)欢迎新华集团王总裁一行的来访。她表示,南京财经大学十分重视与新华集团的这次合作,为未来校际战略合作打下深厚的基础。

新华集团执行总裁王永凯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来访带着诚意而来,就部分方案作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

会上,双方就师生共同利益、人才培养和推进红山学院规范办学上水平上台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达成了深入共识。双方将确保学院平稳发展,共同维护和确保全院师生员工的合法权益,开启红山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

地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 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