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徽新华集团董事长吴俊保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作者:改革发展办公室  点击:


安徽新华集团董事长吴俊保一行来访我校

会谈现场

          4月12日下午,安徽新华集团董事长吴俊保一行来访我校,就红山学院规范办学相关工作进行进一步洽谈。党委书记张利民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0楼贵宾室会见了吴俊保董事长一行。新华集团是长三角地区规模最大、全国著名的高等教育集团,2018年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其下属的新华学院获得教育部首批“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等称号。

        张利民介绍了近期学校推进红山学院规范办学的相关工作进展,强调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新华集团的密切合作,狠抓过渡期工作方案的组织落实,认真做好红山学院过渡期内教职员工安排、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过渡阶段平稳有序。张利民希望,双方能在红山学院规范办学合作基础上,在国际化办学、产学研融合等领域探索开展广泛合作,建立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

        吴俊保董事长对合作以来我校的相关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和运行管理等方面与我校共同发力,推进红山学院规范办学上水平上台阶。双方还就未来红山学院发展、校区规划、资源利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改革发展办公室李煜、审计处张金龙、红山学院鞠明富、李连军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关闭

地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 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