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副校长王林山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作者:改革发展办公室  点击: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副校长王林山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4月18日上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副校长王林山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李群、张为付接待了来宾,双方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李群副校长主持。

        李群副校长对王林山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历程、办学定位和办学规模,并围绕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重点介绍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新时期的学校发展战略。张为付副校长围绕我校三大优势学科、三大协同创新中心以及三大团队建设,详细介绍了我校人才引进、青年人才培养以及绩效考核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王林山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校情,重点介绍了学校特色专业建设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此次来我校调研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级交流,增进友谊,共同探讨高校在改革发展中共同关注的话题。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院校两级管理体制、人才队伍建设、绩效考评制度体系、岗位竞聘、职称评聘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我校改革发展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公共管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 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