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红山学院召开董事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作者:红山学院  点击:

 

会议现场

        6月28日下午,红山学院在桥头校区沐德苑第一会议室召开董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董事会会议。安徽新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孝武,桥管会主任、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红山学院院长李连军,我校改革发展办公室主任李煜,以及新华集团驻红山学院工作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孝武副总裁主持。

        王孝武副总裁介绍了红山学院未来的建设规模、发展规划和办学目标。会议审议通过了《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章程》和董事会成员名单,与会董事一致推举王孝武为红山学院董事会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会议还研究确认了学院新的院级领导班子成员任职事项。

        红山学院董事会的成立,是我校和新华集团携手推进红山学院规范办学新的里程碑,将进一步推动学院突出办学特色,提升品牌形象,提高内涵发展质量。

        与会人员表示,在南京财经大学和新华集团的关心支持下,在学院董事会的领导下,本着精诚合作、友好相处的原则,齐心协力把学院过渡期各项工作做好,并共同努力早日实现学院成功转设的目标。

 

关闭

地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 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