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赴仙林大学城管委会接洽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作者:改发办  点击:

座谈会现场

5月27日上午,校改革发展办公室主任李煜、基建处处长陆斌、对外联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立峰一行赴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对接咨询我校仙林校区三块地块合作开发事宜。

仙林大学城管理委员会科教服务处处长吴芸、副处长洪立军,规划建设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吴震、招商局副局长谢晓燕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校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召开了座谈会。李煜主任介绍了我校仙林校区三块地块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已经开展的一些具体工作,陆斌处长、王立峰副处长分别介绍了三块地块合作开发的方案和基本原则。

吴震副处长、洪立军副处长和谢晓燕副局长分别从校区规划和招商引资等方面提出了细致可行的建议。吴芸处长表示,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一直重视与仙林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将一如既往地为南京财经大学事业发展提供全力支持,进一步开创校地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关闭

地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 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