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作者:改发办  点击:


6月2日下午,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领导班子在行政楼601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张阳军同志到会指导。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并发言,科级(含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干部列席,会议由李煜同志主持。

会上,李煜同志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她首先汇报了部门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从主观思想、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既确保了民主生活会的严肃认真,也体现了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张阳军对民主生活会做指导。他说: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氛围非常好,质量非常高,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主要有四个方面的具体表现: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每位同志都能够从领导干部的执行能力,创新实干以及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检视问题。二是深刻查摆问题,从政治建设、三态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中突出的问题,结合工作谈责任。谈到的问题准确、全面,重点突出。三是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领导班子成员能够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以实事求是、真心实意的态度,本着对班子、同志、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从帮助同志的角度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整改措施具体实在,领导干部班子及班子成员都有针对性的采取了整改措施,客观、理性,高度负责。


关闭

地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 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