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红山学院转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作者:改革发展办公室  点击:

我校召开红山学院转设工作推进会

10月25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009会议室召开红山学院转设工作推进会。校长程永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建元,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出席会议,红山学院转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安徽新华集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程永波校长主持。

改革发展办公室主任李煜、红山学院党委书记鞠明富、安徽新华集团派驻红山学院执行院长倪徵分别就近期红山学院规范办学、转设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新校区基础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红山学院转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安徽新华集团相关领导就红山学院转设进程中其他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与讨论。

黄建元总会计师表示,学校对红山学院迁址办学和转设工作高度重视。自学校与新华集团携手推进红山学院规范办学以来,双方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希望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规模和结构建设,尽快完成红山学院迁址、转设办学目标。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进一步细化方案,共同努力,积极推进,确保转设各阶段任务顺利完成。

程永波校长代表学校,向安徽新华集团多年来对红山学院转设工作的倾心投入表示衷心感谢,向所有关心支持南京财经大学以及红山学院事业发展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程永波校长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红山学院迁址办学和转设工作,全力配合高淳新校区教学仪器设备、图书资源、教学网络资源等办学条件建设。要学深悟透转设办学相关文件要求,按照相关程序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对于转设过程中的重点任务和关键问题,相关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勇于攻坚克难、切实担起责任。建议安徽新华集团成立红山学院转设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加强与学校转设工作领导小组的常态化工作对接,制定完整详细的搬迁、转设工作方案。红山学院要坚持运行、搬迁、转设一体化推进、系统性谋划,确保运行安全平稳、搬迁安全合规、转设安全有序。强化各种风险舆论防控,针对可能存在的涉稳风险,制定切实有效的防范化解措施。程永波校长强调,红山学院搬迁和转设工作是目前的头等大事,办好红山学院是学校和安徽新华集团共同努力的最终目标。双方要不断提升红山学院规范办学水平,依法依规按程序推动落实红山学院转设的各项举措,确保红山学院搬迁和转设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平稳有序。

(改革发展办公室)

关闭

地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 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