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改发办、高教所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作者: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  点击:


3月8日上午,改发办、高教所党支部在仙林校区603会议室召开党员学习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改发办、高教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日活动。

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全党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凝聚共识、集聚力量,进一步动员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关于中央政治工作的报告、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

李煜主任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扎实开展工作,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关闭

地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 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