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进学院编制“十三五”规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7日  作者:  点击:

发布时间:2015-10-27

  • 各学院:《南京财经大学“十三五”改革和发展规划》经党委常委会讨论,现把会议要求通知如下:

    (1)《规划》电子稿已经发至学院主要领导信息化邮箱,需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地方请在10月30日(本周五)17:00之前反馈至改革发展办公室。

    (2)请各学院根据总规划的精神,加快《学院“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学院“十三五”规划》原则上按照上学期下发的模版编写,与11月20日之前完成学院规划的编制工作,同时将正式文本的电子稿反馈至改革发展办公室。

    电话:86718652,邮箱:9120111015@njue.edu.cn。

    改革发展办公室

    2015.10.27

  • 关闭

    地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 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