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利民书记赴中苑游泳池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点击:

1D43B

张利民书记赴中苑游泳池开展实地调研

    9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副校级领导朱琴华一行赴中苑游泳池走访调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改革发展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体育部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校领导实地查看周边环境,详细了解配套设备设施情况,并听取关于中苑游泳池未来规划汇报。

    张利民书记就中苑游泳池改造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由改发办联合体育部、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等相关部门坚持科学谋划,研究制定中苑周边体育文化元素提升项目建设方案,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有益的学生社团及文体活动氛围,切实提升全校师生们的教学、健身环境;二是要创新改造思路,提取中苑游泳池周边文体建筑设计元素,结合中苑丁山地形地貌特征,适当地融入现有校园肌理,在注重功能需求与空间营造的同时,统筹抓好科学规划与合理设计的有机结合,努力形成独具风景的校园特色文化。

    张利民书记强调,结合开展好“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仙林校区闲置地块和中苑游泳池合作开发,加强校园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着力构建有效满足高水平大学建设需求的支撑保障体系,不断增强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委宣传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关闭

地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 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