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苑游泳池合作开发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作者:改革发展办公室  点击:

9月14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201楼会议室召开中苑游泳池合作开发方案论证会。副校级领导朱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改革发展办公室、对外联络处、后勤基建处、艺术教育中心、校团委、工会、体育部等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改革发展办公室主任李煜主持。

会上,改革发展办公室汇报了中苑游泳池周边文化体育提升项目情况,与会部门负责人就回顾和分析了中苑游泳池周边文化体育项目提出创新改造思路,积极营造学生社团及教职员工文体活动氛围,结合中苑丁山地形地貌特征,提出了统筹抓好科学规划与合理设计的有机结合,努力形成独具风景的校园特色文化的建议。

朱琴华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通力合作,将开发方案做好周密计划、充分论证、严格管理、注重落实。

 

关闭

地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 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