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财经大学领导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党校办  点击:


内蒙古财经大学领导来校调研座谈

10月22日下午,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杜金柱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十四五”规划制定、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等相关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时现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009会议室与来宾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一同观看了《新时代 新南财》宣传片。

时现副校长对杜金柱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概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未来规划。时现副校长表示,近年来,全校上下秉承“自谦 自信 务实 超越”的校训精神,坚定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目标,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学校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进步。当前,学校正处在“十四五”发展、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起步之年,全校上下将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立足学校发展实际,积极学习兄弟高校在相关工作领域的好经验好做法,力争在新的发展阶段再获新的发展成效。内蒙古财经大学作为国家在少数民族地区最早设立的财经类高校,具有鲜明的地区和民族特色,在很多领域值得我校学习借鉴,希望两校加强互动交流,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杜金柱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杜金柱校长介绍了内蒙古财经大学的基本概况、办学理念及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效;结合内蒙古财经大学面临的发展形势及任务,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杜金柱校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兄弟高校在“十四五”规划制定、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方面的工作经验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创新理念与做法,增进两校间的交流互动,推动校际资源及平台共享,共同谱写两校共赢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十四五”规划制定、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国际化办学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内蒙古财经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杜和平、发展规划处处长石英剑、科研处处长吕君、学科建设处处长(研究生院院长)韩鹏、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处长)栾煜、金融学院院长杨瑞成、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瑞永,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殷华方,人事处处长胡秋辉,评估及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学科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卞志村,科研处处长李杏,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耀辉,国际经贸学院院长宣烨,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郝园园,改革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韩启飞等参加调研座谈。

(党委宣传部 党校办)


关闭

地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 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