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改发办、高教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作者: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  点击:

11月4日下午,改发办、高教所党支部在仙林校区6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副校级领导朱琴华参加并讲授“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改发办、高教所党支部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副校级朱琴华带领党员回顾了建党以来肯吃苦、懂策略、会变通、敢挑战、勇担当的基层党员形象,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根治兰考的“三害”助脱贫的焦裕禄,爱岗敬业、助人为乐的郭明义等无数优秀共产党员。从如何理解共产党的担当,如何做到心怀责任勇于担当,新形势下党员勇于担当的要求,当代共产党员应有怎样的责任担当这几个角度出发,阐述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朱琴华表示,新时代是担当者、奋斗者的时代,敢担当有作为,是党和人民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和殷切期盼。敢担当有作为,要涵养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精益求精的答卷精神、无私的奉献精神。

最后,朱琴华结合我校的建设与发展,提出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是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内容,也是对党忠诚的最好诠释。我们党百年丰功伟绩,源于一代代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发,担当作为。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一堂党课,让我们进一步坚定了将责任担当与学校发展事业紧密融合的决心与信心。

 

关闭

地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 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