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制办副主任吴庚祐受邀出席苏州市人大常委会《苏州市教育督导条例(征求意见稿)》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作者:法制办公室  点击:

 

  

为提高立法质量,进一步优化苏州教育督导工作,苏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于2023年2月16日下午2:00-5:00,开展《苏州市教育督导条例(征求意见稿)》专家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我校法制办副主任吴庚祐作为专家出席,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上,苏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沙涛介绍了《苏州市教育督导条例(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参会专家就《苏州市教育督导条例(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包括《条例(征求意见稿)》是否存在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及逻辑结构等问题;相关条款如何表述更符合立法技术规范;从教育督导机构设置、教育督导职能与内容、教育督导人员配备及条件保障、教育督导结果运用等角度提出意见建议。

本次专家论证会旨在健全教育督导制度,保障教育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促进教育事业的科学、健康发展。

 

 

 

关闭

地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 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