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我校召开“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节能增效绿色储粮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课题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9日  作者:龚莉红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5-09

  • 3月6日,我校在南京召开“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节能增效绿色储粮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课题启动会。国家粮食局流通与科技发展司司长何毅、我校副校长鞠兴荣以及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屠康教授、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王兴国教授、江苏省农科院植保所副所长方继朝研究员等评审专家出席会议。我校、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河南工业大学、广东省粮食科学研究所等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家粮食局流通与科技发展司科技处姚磊主持。

    我校副校长鞠兴荣致欢迎词。课题牵头单位、我校食工学院副院长宋伟向大会作课题汇报,详解课题承担的任务、考核指标、经费使用以及预期成果。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何毅司长对《节能增效绿色储粮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课题的正式启动表示祝贺,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粮食安全意义重大,是关乎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大事;各承担单位要互相支持,合作共赢;做好经费的管理使用。

    各子课题负责人,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储运工程中心主任王殿轩教授、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曹阳研究员、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副主任张晓琳研究员相继发言。与会评审专家对各子课题给予了中肯的意见或建议。

关闭

地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 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