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电子商务“十二五”发展规划》政策解读暨2013年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9日  作者:龚莉红  点击:

发布时间:2013-05-09

  • 4月14日上午,《电子商务“十二五”发展规划》政策解读暨2013年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会在我校福建路校区综合楼219会议室召开。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副司长聂林海、我校副校长鞠兴荣出席会议,商务部世界贸易组织司处长刘娜、电子贸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刘立群以及全国电子商务相关高校、企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子贸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刘立群理事长主持。

    鞠兴荣副校长致辞,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并对电子商务的最新发展状况和未来趋势发表了见解。

    刘立群理事长通报了会议的筹备情况、主要议题和安排,并代表与会企业对我校为此次会议所做的准备工作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

    聂林海副司长就当前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解读了《电子商务“十二五”发展规划》;刘娜处长解读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申请政策;北京市无线电管理局王元京副局长讲述了“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现代服务业和信息领域项目材料编写要点;国嘉联合(北京)会计师事务所徐胜怀所长讲解了国家科技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及概算编制要求。

关闭

地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 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