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我校召开学院“十三五”改革与发展规划审议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作者:龚莉红  点击:

发布时间:2016-12-16

  • 我校召开学院“十三五”改革与发展规划审议会

    12月14日,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009会议室召开学院“十三五”改革与发展规划审议会,校党委书记陈章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十三五”改革与发展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宋学锋主持。

    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按照“十三五”改革与发展思路、目标、主要举措与步骤、保障条件等要点,先后汇报了各自学院“十三五”改革与发展规划的编制情况。规划编制领导小组针对学院规划中存在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国际化等一些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

    会议原则上通过了各学院“十三五”改革与发展规划的编制。

    陈章龙书记对各学院“十三五”改革与发展规划的编制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十三五”时期,高等教育竞争日趋激烈,如何提高质量、彰显特色、加强内涵发展是摆在学院面前的重要课题。学院“十三五”改革与发展规划事关学院未来5年的发展,也是学院加强顶层设计、推进科学发展的重要体现。编制好“十三五”改革与发展规划,发挥规划对学院改革的引领作用,对学院新一轮的内涵式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第一,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十三五”规划的改革与发展目标。第二,要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分解落实好学院规划。第三,要根据形式的发展进行动态调整,以保证学校“十三五”规划整体目标的实现。第四,各校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要为学院实现“十三五”规划提供好保障服务,认真指导监督、完成好“十三五”规划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

地址:中国 江苏 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南京财经大学  邮编:210023
版权所有:南京财经大学 改革发展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